火炭開倉


民 國 五 彩 雞 公 碗

     上圖的雞公碗是館長 梁國鴻 早期的 ICON. 由於雞紋趣緻和獨家, 引起了公眾和傳媒的廣泛注意. 而館長的《雞公碗故事 》亦愈講愈大, 可謂街知巷聞. 位於火炭工廠區的《古老十八代飲食茶具故事館》因此成為香港品牌, 並觸發了本土民間藏瓷的一股熱潮, 這件非同凡響的老東西實在居功至偉 !

   《尋常東西  也有不平凡故事》是館長  梁國鴻  早期用於咭片上的金句, 估不到《講好故事》已變成世界潮流, 亦是人類溝通和諧, 政經運行暢順的必殺技 ! 





     今天, 《古老十八代飲食茶具故事館》已有了尖沙咀新館, 但火炭本館雖功成未身退, 並已易名《故事館火炭倉》,由館長老婆大人 梁太 主理, 或間中…星期六下午, 開倉半天…來訪敬請預約 !

     大量積存的雞公碗, 有清末的, 民國的, 五十年代的, 有肥雞, 也有廋雞, 紛紛出籠 ! 除此之外, 還有各類老東西, 歷代古瓷器, 老紫砂壺, 也堆滿了貨架. 




   
  


     周末得閒, 去火炭遊吓, 食吓嘢, 順便探吓我地《故事館火炭倉》啦, 梗有 D 嘢啱你嘅 !


《故事館火炭倉》

地址 : 火炭山尾街華樂工業中心 D 座1140室

開倉日 : 並 不 定 時 ( 敬 請 預 約 )

Tel : 9784 8283 梁太

民國 淺絳彩 / 五彩雞公碟
民國 五彩雞公碗
民國 五彩雞公碗
民國 五彩雞公碗
仲有 D 特價貨
肥雞 / 廋雞都有
老餅模及粿印

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